`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19 09:42:51

一之軒時尚烘焙 麵包師傅門市人員募集中

一之軒時尚烘焙 麵包師傅門市人員募集中-一之軒

「每一個幸福時刻都有 一之軒 陪伴」,創始 1980年的一之軒以『快樂、利他、分享』為公司文化主軸,培育員工良好文化的環境下快樂的成長茁壯,因應展店需求,一之軒強力徵求麵包師傅、門市人員,歡迎對烘焙業有熱情者加入一之軒!


一之軒人事招募負責人謝小姐表示,一之軒自創立以來,期盼帶給客人更多美味的享受,因應頂溪店、東湖店等展店需求,目前招募麵包二手、三手師傅、門市人員,具備工作熱忱,且樂於協助同事、善於溝通者、認同一之軒企業文化之特質,有相關烘焙經驗者尤佳。


育兒補助三千元 一之軒打造幸福職場


一之軒有領先同業的福利制度,凡任職滿一年之正職員工,即可申請子女自出生到三歲,公司提撥一個月三千元生育津貼補助;另公司除了提供烘焙相關課程進修,同仁凡考取相關專業領域證照,成功考取後亦可向公司申請考照費用,以及不定期國內外員工旅遊、一年兩次員工聚餐等活動。


一之軒成立迄今38年,2008年起大力拓展品項,以麵包為基礎,導入茶會點心及餐盒,開發了以麻糬、冰糕為主軸之十大伴手禮,直到現在更加入了喜餅、彌月禮盒來服務客人,以多元化的品項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