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3-26 13:47:44

泰國最大企業集團所屬正大管理學院參訪聖約翰科大 盼加強交流合作

泰國最大企業集團所屬正大管理學院參訪聖約翰科大 盼加強交流合作-正大(卜蜂)集團

圖/泰國最大企業正大(卜蜂)集團所創設的正大管理學院,副校長張光榮(前排右三)帶領高階主管到聖約翰科技大學拜訪及舉辦交流座談會,由主任秘書謝銀沙(前排左三)及相關系所主管出面接待。

由泰國最大企業正大(卜蜂)集團所創設的正大管理學院,副校長張光榮107年3月23日帶領高階主管到聖約翰科技大學拜訪及舉辦交流座談會,並參觀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老人服務事業系,由主任秘書謝銀沙及相關系所主管接待。透過此次交流,雙方建立未來進一步合作的共識,包含學生海外研修、學生海外業界實習、教師產業研習等。在台灣新南向政策方針的鼓勵下,未來聖約翰科大與泰國正大集團及正大管理學院,將會有深入且豐盛的合作交流與成果。


聖約翰科大謝銀沙主任秘書致歡迎詞時表示,泰國與台灣的共同點就是觀光產業盛行,泰國每年觀光人口4,000萬人,與台灣均名列世界前茅,非常歡迎參訪團前來參觀學校最具特色的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及老人服務事業系。聖約翰科大前身是知名的「新埔工專」,許多傑出校友是上市櫃公司執行長或創業老闆,提供許多實習或工讀機會給學生,針對弱勢學生也會提供學費補助,幫助學生輕鬆入學,歡迎大家介紹子弟來台灣唸書。

泰國最大企業集團所屬正大管理學院參訪聖約翰科大 盼加強交流合作-正大(卜蜂)集團

圖/參訪團參觀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空服地勤機艙實境教室」,張光榮副校長建議未來兩校學生應加強交流活動,例如半年或一年的交換研修,除可深化航空服務領域的專業技能外,也可擴大學生的國際視野。


泰國正大管理學院張光榮副校長說,正大管理學院是泰國正大(卜蜂)集團旗下CP ALL 大眾有限公司投資創建的企業大學。正大集團是泰國最大的企業集團,全球擁有超過400家子公司,業務涵蓋農業、肉類、冷凍食品、醫藥、旅館、電信、ISP、機車、超市及便利商店等。配合台灣新南向政策,希望能與聖約翰科大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培育產業需要的人才及提供學生實習就業機會,也歡迎聖約翰科大組團到正大集團訪問。


此次參訪團成員除張光榮副校長之外,尚包括:CP ALL總經理Mr. Peer Hirunviriya、國際事務部門經理鍾福安及副經理謝利北等人,在商管學院劉伯祥院長及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帶領下參訪校園。一行人參觀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空服地勤機艙實境教室」時,張光榮副校長特別提到,泰國正大管理學院也設有航空事業管理系,未來應該讓學生多交流,例如半年或一年的交換研修,除了可以深化航空服務領域的專業技能外,也可擴大學生的國際視野。此外,他也鼓勵聖約翰科大學生可利用海外實習計畫,至泰國正大集團流通、觀光、休閒、生技及農業等各事業子公司實習。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則介紹老人服務事業系的教育環境,參訪團一行人對台灣的長照福利理念,與老人服務應用技術的先進發展,表示肯定與讚許。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