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2-27 11:00:24

元培醫事科大參加勇往職前開創未來市府與5所大學聯合徵才

元培醫事科大參加勇往職前開創未來市府與5所大學聯合徵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加新竹市政府2月26日於市府大廳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啟動記者會,和清華交通玄奘中華等5所大學合作,3月10日起接力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校長林志城受邀致詞,元培醫大致力於青年就業,3月29日青年節在學校舉辦就業博覽會,主打「薪高采烈」,取「興高采烈」的諧音,強調學校畢業生「高薪就業」,全國畢業生平均就業薪資為2.8K,元培醫大畢業生平均起薪約3.2K,考上護理師等醫療院所專業證照,月薪甚至4.2K起跳。

同時,學校是科技大學唯一成立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分館的學校,就業博覽會當天將以辦喜事的氛圍隆重歡慶106年11月啟用的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元培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在這次就業博覽會中,正式與學生就業結合,提供學生完整的職涯規劃與就業整備服務。

學校為開展青年就業路徑,當日預計有72家醫療產業、健康產業及管理等企業廠商入校設攤進行求才的面試活動,也開放本校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提供虛擬職場體驗、職業探索與面試模擬。另外,當日亦安排青年創業攤位,邀請校內外創業藝術家進駐設攤,包含陶藝、琉璃、插畫、工藝編織、柴燒窯烤、手作花、手作咖啡等,讓同學不僅能夠體驗藝術的創意之美,更能從中了解創業達人的心路歷程與學習創業精神。

 

2018就業博覽會活動相關訊息>>

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有560間以上的廠商徵才,提供逾3萬個就業機會。市長林智堅表示,持續協助青年實踐夢想,打造完善就業環境,讓城市生生不息、蓬勃發展。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座年輕的城市,平均年齡僅38歲,有5所大學坐落於此,更被全球知名雜誌《QS》評比為「最佳大學城」之一,台灣僅有台北市和新竹市入榜,產業人才豐沛,而市府整合校園徵才活動,不僅提供畢業生多元就業機會,也協助企業找到人才,造就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林智堅市長表示,他上任後為青年找到創業舞台,市府與清華大學及工研院合作,成立「創新產業加速中心」,在東門市場設立「東門青年基地」,協助青年築夢、圓夢,更將中油油庫轉型為科技廊帶,提供完善的就業環境。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