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02-07 00:00:00

崑山科大學生為校爭光,榮獲設計競圖大賽五大獎

崑山科大學生為校爭光,榮獲設計競圖大賽五大獎-空間設計組

崑山科技大學學生於大賽中為校爭光。/圖取自台灣好新聞

崑山科大空設系及視傳系於第二屆SLDA三立盃貨櫃屋設計競圖大賽獲得5大獎,為校爭光,此競賽由三立貨櫃有限公司舉辦,共吸引全國22所大學及高中職,多達500多位師生參賽。

崑山科大校長蘇炎坤表示,第二屆SLDA三立盃貨櫃屋設計競圖大賽分成3組評選,空間設計組以環境整合及創意巧思的青年旅社為題,行動商店組以可移動並強調生活美學的小商店為題,3D立體彩繪組則須有永續環境的人文關懷元素。

崑山科大學生為校爭光,榮獲五大獎

崑山科大空設系主任張郁靂表示,該系空間設計組陳懷恩同學的《築進林里》獲得空間設計組設計大獎、魏伯丞同學的《Tales by light on the water》獲得金獎、林弈辰、鄧子正等設計的《劃開群絡聚的脈》獲得銀獎及周佑澤、林詠駒等設計的《片面交錯》獲得銅獎而3D立體彩繪組的作品《蒙德里安》以及《海洋汙染》則分別奪得金彩獎與三立獎,表現十分亮眼。

引述文章來源自:台灣好新聞,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