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2-06 09:51:03

寒風中學習趣-元培醫事科大舉辦3D研習營

寒風中學習趣-元培醫事科大舉辦3D研習營-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3D列印技術的應用最近都十分夯,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特為高中生辦理3D研習活動,光復高中資處科師生一行46人參與,學生學習熱情不減,並製作出成品,表現出色。

企管系辦理3D研習活動,3D列印技術的應用可用於商品的開發,方便與業者進行溝通,可以做為藝術設計、可作為手機、平板及電腦周邊商品、珠寶設計、建築設計及醫療器材等多方面的應用。

學生透過3D研習的課程,首先認識了3D相關軟體、材料、接著由企管系王尚志老師帶領學生進行3D的創意設計,最後進行產品設計與創意的發表。參加學生在競賽下,都表現出色,共有前三名及佳作數名。第一名學生更是獲得獎金3000元、獎狀及3D公仔。

光復高中資處科高偉強主任表示,同學在這次的研習中很開心學到一些新的技術,學習上充滿熱情,收獲良多,特別感謝元培企管系林主任及師長在研習活動中的協助。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