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1-03 10:42:14

徵業務專員 完整培訓讓您變身全才 月領60K不是夢

徵業務專員 完整培訓讓您變身全才 月領60K不是夢-求才特輯

依據1111人力銀行日前調查,觀光產業企業主對於2018景氣普遍認為持平,且看好內需市場,而代理長年代理新航假期的 大登旅行社 認為:「長期經營而且著重品質,因此明年業績有機會看漲,希望有更多新血加入一同努力」。大登旅行社許副總表示:「大登完善的培訓計劃,雖然職稱是業務,但光會銷售並不夠,也要懂商品了解地區特色會簡易的行程規劃,另外溝通技巧公司也很重視,但其實進入門檻並不嚴苛,只要肯學前輩都願意教,而且是不定期傳授各項技巧」。

 

徵業務專員 完整培訓讓您變身全才 月領60K不是夢-求才特輯

 

業務主管平均月領80K 知名企業等您來開發

除了缺業務專員外,大登也在尋覓適任的【新航假期業務主管】,許副總提到:「主管的銷售能力是基本技能,公司想找的主管需具備企業開發及團隊領導能力,希望藉此帶領團隊衝高業績」。一般來說業主管的平均月薪都在80K以上(底薪+獎金)。 許副總補充因為大登的旅遊產品包羅萬象,除了代理新航機票販售機加酒外,少見的西伯利亞鐵路之旅、熱門的澳洲團、歐洲之旅、大溪地或馬爾地夫海島渡,甚至特殊的客製化行程都是大登的服務範圍,因此在大登大家庭有多元的發揮舞台,只要您對觀光業有熱忱都歡迎來挑戰!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