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19 09:19:02

彙頂興業開缺 全省特賣人員薪40-80K

彙頂興業開缺 全省特賣人員薪40-80K-求才特輯

瞄準消費者喜歡撿好康、買好貨的心理,近年特賣會引起熱潮,顧客買到物超所值商品而滿足,老闆也因獲利滿檔而開心,帶動了一股「省經濟」風潮,並創造新職缺。全省各大量販通路開設逾50處銷售專櫃,擁有專業的品牌經營團隊,代理行銷國際知名運動及戶外品牌的「 彙頂興業 」因全省特賣會人力需求也開徵新血,薪可達40-80K。

彙頂興業表示,全省特賣人員平均薪資約4萬至8萬(底薪+抽成),年終、年假、春節、三節、員工折扣、勞健保等,比照勞基法規定,以上需面談為主。由於全省特賣會需在外縣市,所以人員需配合出差及外宿(供應套房),歡迎樂於挑戰高薪的朋友加入。

除特賣會人員外,公司也開徵品牌鞋銷售員,銷售員負責商品銷售、倉儲管理、退貨辦理、POS系統操作等,正職人員享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員購、可休年假、季制服發放等。保障底薪加業績獎金(抽成佳)。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