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18 11:16:47

元培視光系在新埔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免費視機能檢測成功社區服務

元培視光系在新埔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免費視機能檢測成功社區服務-元培醫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視光系,一向關懷社區、學校等視力檢測,經常給予免費視機能檢測,嘉惠社區民眾及學校師生,此次再度前往新埔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免費視機能檢測,同時進行衛教宣導。

新埔鎮新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達鴻及新埔里長林陳雙美的邀請與大力協助,16日上午進行當天十分寒冷且在風雨中,民眾參與仍相當熱烈,視光系師生都一一為他們做檢測及衛教,民眾們才了解視力的重要性及視力演變過程。民眾完成檢測都對元培視光系師生協助甚為感謝。

此次社區民眾視力免費健檢活動,由元培計畫主持人曹定智老師召集,協同視光系超過二十位視力檢測團隊由林文傑及王尚志兩位老師帶隊,將元培醫大以健康福祉、服務人群的使命,實踐在社會服務上,讓元培師生團隊,實踐學以致用服務鄉里的社會責任。

視光系師生配合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之新竹關懷共榮計畫與社區發展協會,繼視光系日前至桃園南門國小後,續前往新竹縣新埔鎮為鄉民服務。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