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06 11:29:51

合肥學院在台同學一行參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合肥學院在台同學一行參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元培醫事

 

大陸合肥學院一行9人在台同學由老師潘洪帶領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觀,元培國際長黃曉令等熱烈歡迎,這些同學都是在台環境工程研究所就讀,學校安排參觀校史館、藝術中心及影像醫學博物館,同時也參觀學校環境工程衛生系及座談等。

 

黃國際長表示,她也曾在大學讀過環境工程,因不喜歡長久在實驗室中而改讀公共衛生,不過目前曾為環境工程的同學都分別在此領域有所發展,學校也有此系,同學們也可以了解,該系將會讓大家參觀了解與座談。曾在劉銘傳50週年參觀合肥學院,而該學院與學校也是姐妹校,都可以再繼續的互相深入學習與交流。

 

潘洪老師說,此次前來了解到元培也有此系,以後都可以互相交流與切磋。同時元培有文創學程,該學院也有此領域課程都可以在未來進一歩的交流。

 

合肥學院在台同學一行參觀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元培醫事

 

隨即在學校的安排下進行校史館、藝術中心及影像醫學博物館,同時也參觀學校環境工程衛生系及座談,同學們看後對元培醫事特色聚焦發展,非常具有學校特色。也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

 

<<返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