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9-28 10:05:42

澳洲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 大葉大學藥保系通過率百分百

澳洲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  大葉大學藥保系通過率百分百-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盧智香老師(前排中)輔導學生考取澳洲RAFA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盧智香老師開設的「美容護膚實務」課程,輔導學生報考澳洲RAFA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8名參加考試的學生全數取得證照,通過率百分百,學生表現亮眼。

       盧智香老師表示,學生考取澳洲RAFA皇家國際芳療師的證照,不僅可以在澳洲從事相關工作,未來如果到澳洲的昆士蘭大學進修,也能用證照來抵免修課學分。澳洲RAFA皇家國際芳療師證照分成「初階」、「高階」、「國際」,必須一級一級考,通過「初階」才能報考後續的證照,初階考試包含筆試、聞香、個案三部分,聞香是讓考生辨別10支精油,只要錯一題就無法取得證照,個案類似實習的概念,要針對6個人做個案練習並記錄過程,從找人、諮詢提供建議,到根據需求調配合適的精油,並追蹤三天至一週左右的後續成果,可說是專業技能與實務訓練並重的證照。

       考取初階證照的藥保系大三生吳馨萍指出,芳療師證照可以跟美容師乙丙級證照相輔相成,未來不論是投入職場還是去澳洲念書都有幫助,她還想繼續準備報考高階證照,讓專業能力更上一層。

       另一位通過證照的二年級學生吳渟芳說,她對美容有興趣,因此選修「美容護膚實務」課程,盧智香老師帶領大家認識芳香植物、芳香療法,也教他們精油特性與應用,如何根據個案的情況調配精油舒壓,非常實用。

       藥保系主任張淑微強調,系上不只是培養學生專業知能,也致力於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特別邀請業界經驗豐富的盧智香老師開設「美容護膚實務」等系列課程,輔導學生報考澳洲RAFA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美容技術士等證照。證照是個人專業的證明,求職時如果能提出證照當佐證,不僅面試上的機率比較高,起薪也有機會增加,此外,相關證照更是創業的基礎。

澳洲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  大葉大學藥保系通過率百分百-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證照考試表現亮眼

澳洲皇家初階國際芳療師證照  大葉大學藥保系通過率百分百-大葉大學
考取證照的學生與大葉大學藥保系張淑微主任(右三)盧智香老師(左三)分享喜悅

 

 

校園新聞:大葉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