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9-21 15:19:52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管理實務講座-醫事檢驗所籌備經驗分享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管理實務講座-醫事檢驗所籌備經驗分享-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企管所同學與丞建生醫總經理 李彥賢博士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特別邀請丞建生醫總經理李彥賢博士,為企管所學生分享醫事檢驗所籌備經驗,讓今年首批國考通過的驗光人員對於如何申請執業執照與驗光所開業執照的經驗分享,以及未來受醫事人員法規範的義務與責任,讓學員學習寶貴的經驗。

       李彥賢總經理分別由十個層面:公會、建築物、消防安全、衛生業務、環保、稅務、健保、診所管理、表單規劃、診所協會,進行經驗分享與實務傳承,讓學員能清楚的了解籌備醫事檢驗所或是驗光所必需注意的事項,而這些寶貴的經驗並非可以由單純的法規所能學習到。

       他也特別提醒驗光人員已經不是單純的眼鏡銷售人員,而是付與更多責任與專業的醫事從業人員,例如對於病人的安全、公共意外、個資法、追蹤分析、各種相關的法律層面都應該多方面了解與學習,在未來的經營上才會更加順利與成功。

       企管所所長林淑芳表示非常感謝李彥賢先生抽空前來學校,指導碩士班的學生。同時也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實務案例研討,讓這次講座圓滿的結束。此講座9月20日下午19:00~21:30,在光恩樓N604教室。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所管理實務講座-醫事檢驗所籌備經驗分享-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企管所所長林淑芳頒感謝狀給丞建生醫總經理 李彥賢博士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