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22 11:33:11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一行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一行8人今(16)日下午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參議員Mr.Pedro同時也前來了解該國學生至元培就讀的事宜等。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一行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等參觀cGMP製藥儀器設施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與Mr.Beado 在國際校企聯盟人員陪同下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目前多明尼加共和國有經審核學生可至台灣科技大學就讀,他們先至元培參訪先行了解。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熱烈歡迎,並在光宇藝術中心先行簡報介紹,林校長表示。元培是第一個成立的醫事學校,除了沒有培養醫師外,其他醫事人員都有培養,有醫放系醫檢系醫管系視光系醫工系等16系9個碩士點。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一行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林校長帶著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與Mr.Beado等參觀校史館、光宇藝術中心、cGMP模擬藥廠、全球唯二、全臺唯一的影像醫學大學博物館、茶創中心等參觀。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一行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等參觀校史館林校長介紹校園藍圖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與Mr.Beado對元培醫事科大有了初歩的了解,同時也表示可以與學校合作,將多明尼加就讀大學生能至學校學習,而後能夠回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有所貢獻。

 

       多明尼加共和國參議員Mr.Pedro與Mr.Beado表示,元培醫事科大是一個有特色的學校,所學習的科系對未來多明尼加共和國都有所助益。經再研商後進行合作事宜。

 

資料來源:元培科大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