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14 11:26:28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拜訪駐台北越南辦事處代表陳維海

       響應南向政策,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在國際處主任康瀚文陪同下至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拜訪代表陳維海,並洽談越南境外班等事宜。

 

       目前元培醫事科大學與越南方面有姐妹校醫院結合以及也有越南研究生至元培參與醫學影像暨放射系研究所就讀。這些越南學生在此系中學習都感到學校提供環境及教學都讓他們學習到很多。同時也感學校提供專業知識等都很有特色。

 

       林校長拜訪陳代表並提出學校有意在越南進行境外班招生等事宜,陳代表表示,越南在學習醫事課程等方面都甚為需要,元培醫事科大願意至越南招生境外班很好,該處能協助必予以配合。

 

       元培醫事科大在越南方面的經營也有基礎,再擴大去辦理有其可行性與必要性。目前元培在醫學影像暨放射方面具有特色,在醫務管理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等都可以加強進行。

 

       元培醫事科大在響應政府南向政策,積極在東南亞國家包括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都在積極布局,期望能在少子化衝擊下在南向國家中能有所發展及擴大生源。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拜訪駐台北越南辦事處代表陳維海-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林校長致贈紀念品給越南陳代表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拜訪駐台北越南辦事處代表陳維海-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林校長拜訪駐台北越南陳代表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