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09 09:24:57

元培2017暑期華語研習營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一梯次展開

元培2017暑期華語研習營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一梯次展開-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研習營老師與元培師長等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7暑期華語研習營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一梯次展開,今(8)日上午9時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歡迎式,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42位學生及3位老師高山裕子、佐藤信也、三輪建太共同參與,今年是第三年辦理華語研習營。他們將進行二週學習活動與參訪。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42位學生及3位老師高山裕子、佐藤信也、三輪建太參與元培醫事科大的暑期華語研習營,今(8)日期為期二週活動,包括學習華語及參訪醫療院所等。

 

       元培醫事科大辦理日本暑期研習營今年已第三年,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及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對元培安排的暑期研習營都十分了解,且具有不同意義,可以參觀醫療院所等,且了解中日之間醫療院所不同之處,同時也可以學到華語等,因此兩校都在暑期即前來參與,已成為中日姐妹校的重要活動,而且日本同學學後都對元培協助暑期營頗有收穫,紛紛相告知,也成為兩校同學爭相前來參與。

 

       校長林志城表示,非常歡迎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同學與老師至元培參加暑期華語研習營,元培興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互相交流甚久,且在暑寒假中元培學生也有到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學習。在兩週的學習中,學校特意安排的學習,相信在前兩屆同學中必有告知,因此祝大家在兩週中所學能夠更有所獲。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3位老師高山裕子、佐藤信也、三輪建太也分別感謝元培為暑期華語研習營的安排與學習,深信他們都會滿滿收穫且對醫療院所的初歩認識。

 

       歡迎會後即參觀元培校史館,隨即展開華語學習課程。

 

元培2017暑期華語研習營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一梯次展開-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研習營與元培師長等合影

元培2017暑期華語研習營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一梯次展開-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華語研習營同學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