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08 16:57:30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志工印尼行出發了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印尼國際志工隊,志工學生5人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苗栗支會再 度前往印尼棉蘭地區服務。8月2日至11日前往服務包含菩提樂園安養院老人健康關懷及衛生教育、南洋之暉學校生命教育、衛生教育、CPR等。

 

       元培國際志工由學務處領導知能服務學習中心帶領5位志工學生,包括餐管系吳蓓欣、護理系盧怡潔、食科系鄭奕佳、醫管系陳愷唯、餐管系張曉琪,8月2日至11日前往印尼棉蘭服務,服務內容包含:菩提樂園安養院老人健康關懷及衛生教育、南洋之暉學校生命教育、衛生教育、CPR等。

 

       元培的志工學生,經過7月份的大集訓,包含急救教學、CPR+AED的訓練及全員團隊默契培養,對此次服務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他們帶給棉蘭地區民眾的服務可以有效的幫助到他人。

 

       護理系的盧怡潔同學已是第二次前往印尼服務:「我覺得再一次前來服務除了再次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也能有不一樣的體驗,我也能在次付出我的愛心與熱情,我喜歡服務,不只是幫助別人,從他們對我的回應,其實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相信透過服務,同學們也能有所成長,反思台灣的好與方便,讓他們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同時也感謝學校對志工同學的支持,讓學生能在服務之於,也能提升國際觀,展現國際移動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志工印尼行出發了-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國際志工出發至印尼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