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7-19 11:14:02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重視異地學習生技系與醫技系同學至馬來西亞實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十分重視同學異地學習,今年獲106年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經費補助,選送4位優秀學生赴馬來西亞,展開為期32天的實習,包括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2名三年級同學陳秉綱、彭政幃及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2名三年級同學許芷宴、洪浩誠。

       元培最近幾年在教育部補助學海飛揚、學海築夢經費在私校中都是最多的,今年在新南向學海築夢經費補助中有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新南向馬來西亞製藥產業實務人才實習計畫」,2名三年級同學陳秉綱、彭政幃於106年7月16日至8月17日赴馬來西亞知名藥廠實習;而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精準醫學檢驗新南向實習計畫」2名三年級同學許芷宴、洪浩誠於106年7月17日至8月17日選送赴馬來西亞知名機構實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重視異地學習生技系與醫技系同學至馬來西亞實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此次為生技系醫技系首次選送學生赴馬來西亞實習,即將赴海外實習的同學對於能有這次的機會,感到非常珍惜,同時也很開心學校能夠有這種專業實習的安排,使得學生可以藉由赴海外實習,掌握國際醫療技術發展新知識,並且能夠藉由實習,親身體驗當地的職場及民情文化,拓展國際視野,增加國際移動力。

       近年來,屢獲教育部學海計畫之補助,鼓勵學生們利用寒暑假時間至海外實習,除讓學生透過海外實習的機會,了解當地機構的職場氣氛、禮儀以及紀律外,也讓學生能夠實際學習到專業領域之相關知識及技巧,增加學生的實戰經驗,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加強學生之國際競爭力。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