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6-21 16:14:55

【免費留學講座】申請國際頂尖大學的捷徑

【免費留學講座】申請國際頂尖大學的捷徑-出國留學

出國深造有啥撇步?講師將分享多年的經驗,為你做出最佳的出國引導與規劃。包含哪些是家長或同學們關切的主題、哪些是未來全球教育的趨勢?如何選擇並申請世界頂尖大學的秘訣。限量席次,即刻報名。

講師介紹:

張永文總顧問

擁有豐富的美國電腦工程背景,曾任美國矽谷電腦工程師及亞太區業務行銷經理15年,深知美國電腦工程領域之就業及求學文化。其後連續30年,全職輔導上千名學子進入Harvard、Princeton、Chicago、Yale、MIT、CIT、Stanford、UPenn、UC Berkeley等名校,並屢獲取獎學金,學生興趣遍及醫學、生命科學、工程、人文、教育、科學、藝術、建築、法律、健康等專業。每年皆受邀於兩岸三地各大名校進行留學演講,每每吸引近千名聽眾,亦是新聞媒體專訪的對象。專長於美國TOP30大學之大學部、理工、傳播、教育、藝術、建築之碩、博士申請。

火速報名>>>GO!

更多遊學留學【免費留學講座】申請國際頂尖大學的捷徑-出國留學👉 http://bit.ly/17abroad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