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5-31 15:14:02

明道餐旅系學生獲香港國際美食賽海鮮類銅牌

明道餐旅系學生獲香港國際美食賽海鮮類銅牌

 

    香港國際美食大賽兩年舉辦一次,是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可的比賽,明道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碩一的林璟汶經過三個月的練習,得到海鮮類銅牌,指導老師潘岱儒12年前也曾在同樣的比賽得獎,傳承意味濃厚。

    此次比賽共有來自各國近700位選手參賽,餐旅系林璟汶賽前不斷練習,三個月來準備不同的作品,重做再重做,最後選定參賽作品是比目魚義大利餃與爐烤時蔬,利用低溫烹調比目魚,拍脆酥皮佐檸檬天鵝絨醬配牛肝菌,細膩的口感與融洽的口味獲得評審肯定。林璟汶說,香港國際美食大賽是眾所矚目的廚藝比賽,高手雲集,壓力真的很大,要感謝潘岱儒老師的細心指導,才能得到這次的銅牌。

    巧的是,12年前指導老師餐旅系潘岱儒教授也曾經在同一場比賽獲獎,潘岱儒老師說,比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希望兩年後的下一屆也能有學生得獎,繼續將榮耀傳承下去。

 

明道餐旅系學生獲香港國際美食賽海鮮類銅牌-明道大學

明道餐旅系學生獲香港國際美食賽海鮮類銅牌-明道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