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3-24 08:55:35

政大徵才博覽會24日登場 88家知名企業將湧入求才

政大徵才博覽會24日登場 88家知名企業將湧入求才-政大校徵

政大2017徵才博覽會24日登場,每年三月皆為新鮮人求職季節,政大今年延續歷屆傳統,於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3/24)舉辦徵才博覽會,共邀請88家企業、擺設111個攤位,包括安侯建業玉山銀行、中信銀行、華碩、Garena等知名企業,都會湧入政大校園尋找萬中選一的人才。政大徵才博覽會今年也擴大場地,並將所有攤位改為室外,更首次新增8家社會企業參與,展現政大別於他校的人文社會氣息。學務處今年也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直播,無法親臨博覽會現場的同學,也可以上學務處粉絲團共襄盛舉,感受人才與企業之間的激盪花火。

政大素以傳播、外文、商管等社科人才聞名於業界,因此吸引各大企業積極進入政大徵才,而不同於以往區分室內及室外攤位,今年的徵才博覽會將所有攤位改為室外,不只保有原本四維道區域,更將博覽會場地擴大至羅馬廣場,同時,參與廠商產業也更加多元,尤其今年首次新增「社企專區」,包括Teach For Taiwan、IMPCT等八家社會企業也都前進政大校園徵才。<政大校系介紹>

政大徵才博覽會24日登場 88家知名企業將湧入求才-政大校徵

此次博覽會與KPMG安侯建業合作設立社企專區,由KPMG協助召募社企廠商。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正忠即看準「政大為國內重要的人才搖籃」,希望為優秀的社會企業招募人才。他也提及,近年來社會企業蓬勃發展,也希望透過此次政大博覽會,讓政大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社會企業的經營模式及其對社會產生的影響力。

此外,年年都來的玉山、元大、中信等金融機構今年也不缺席,另外還有勤業眾信、資誠、安侯建業等顧問公司;華碩、上銀、Garena等科技大廠;以及設有雪豹、Shopline的新創區等六大產業區域,提供企業與應屆畢業生面對面的機會。

除了24日的徵才博覽會,政大的徵才活動已持續近一個月。其中包括 35 場徵才說明會, 3 場企業參訪,2 場專題講座。講座邀請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創咖啡創辦人楊育明分享各自職涯經驗。此外,今年政大徵才月還首次與全球知名人資顧問公司 Adecco 合作,舉辦「中英文履歷撰寫講座」與「履歷健檢」,透過履歷系列活動,幫助政大學生打造黃金履歷。

全台僅在政大參與徵才活動的PUMA,更由港台區總經理於保羅,親自抵達政大徵才說明會現場與同學互動,「政大在台灣的大學裏面相當優秀」,他相信政大畢業的學生能帶給企業更多的價值,透過與同學近距離交流,「希望能讓同學更了解PUMA,招募更多政大學生,幫助PUMA成長!」

與他校不同的是,政大這一個月的徵才活動從規劃到執行,皆由50位政大學生組成的志工團隊完成。2017政大徵才月總召、財政三廖育賢表示:「今年徵才月拓展了規模,讓學生能為未來做更完善的準備,希望所有參與活動的同學都能有所收穫!」宣傳長、會計三呂忠祐表示:「很感謝學校這麼信任我們,願意給我們機會去辦這麼大型的徵才活動,雖然很累,但學到很多很值得!」

政大副學務長蔡炎龍表示:「政大學生能力都很好,個性也很踏實,就連許多科技業都很愛用政大的人才。」因此為了讓學生能有更多發展機會,除徵才月外,今年政大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也推出許多計畫拉近業界與學生的距離,像是一對一業師諮詢、職涯導師實習體驗、DDI職涯能力培訓…等。不僅導入業界資源,在整合政大學生資源上也不遺餘力,特別邀請創聯會、學生會…等社團,共同創立政大學生職涯發展平台 —「政職涯」,「因為學生更懂自己的需求是甚麼,所以常常迸出我們料想不到的創意」,因此能吸引更多同學參加學校活動,執行效果相當卓越。

新聞來源:政治大學學務處

政大校徵 徵才廠商線上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