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3-20 14:09:29

清大就業博覽會 釋1.5萬名職缺

清大就業博覽會 釋1.5萬名職缺-校園新聞

清大就博會今天在紫荊大道熱烈展開,由清華鼓隊擊鼓開場。

清大校園就業博覽會(18)日登場,涵蓋科技、社會與人文各大領域,共有154家廠商、釋出逾1.5萬個工作機會。

清大就業博覽會 釋1.5萬名職缺-校園新聞

清華大學「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首次沿著該校成功湖畔美景周邊道路設置企業攤位,包括科技業、金融業、生醫科技、媒體業、食品業、航空業、服務業及人力銀行等各種不同領域頂尖大廠,提供超過15,000個優質職缺。

清大就業博覽會 釋1.5萬名職缺-校園新聞

清大就博會今天在紫荊大道熱烈展開,人力銀行也搶先在現場直播

主辦單位清華大學表示,參與徵才的科技大廠中,以台積電釋出近4,000個職缺最吸睛,而聯電因應南科12吋先進製程廠區擴建,一口氣將招募逾1,000位工程與研發人才,中華電信、鴻海、友達、台灣美光亦釋出近千個職缺,海外企業日本大廠如樂天、Soft bank、YAMAHA等皆親至校園延攬優秀人才,另外也有新加坡及香港海外公司參加。<清大徵才廠商線上看>

今天也特別邀請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庇護工場至現場,販賣咖啡、飲料及原住民手工商品,並結合清大著名的綠市集,既增加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機會,也幫助新竹的小農。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