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2-08 14:28:34

昇樺食品對明道大學有信心,產學合作齊力推雞湯

  • 活動名稱:明道大學與昇樺食品有限公司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 活動日期:106年1月24日
  • 活動地點:明道大學圖書館

 

    台北有阿基師、彰化明道大學有阿燦師,明道大學餐旅系與雲林昇樺食品有限公司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餐旅系專業的曾文燦教授開發食譜,林信宏教授把關食品安全,規劃一系列的雞湯食品,共有五種口味,讓消費者多元選擇。

    簽約儀式由明道大學郭秋勳校長與昇樺食品有限公司吳裕田董事長共同主持,雙方合作起源於吳董事長有一次吃到阿燦師煮的雞湯,覺得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味道,於是吳董事長看好阿燦師在料理上的專業,就下定決心要跟阿燦師合作,並且考量堅守食品安全的立場,提出與明道大學簽訂產學合作,一方面增加自家產品的多樣性、另一方面提升產品的品質。

    昇樺食品有限公司吳裕田董事長說:「現在看到市場上充斥著黑心食品,就希望自己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健康又多元的食品選擇,尤其對明道大學餐旅系十分有信心,很符合自己務實踏實的個性。」針對昇樺食品公司自有的養雞場,擁有通過檢驗的雞隻食材,曾文燦老師設計規劃一系列的雞湯食品,包含首烏雞、牛蒡雞、人參雞、百菇雞、龜鹿二仙雞這五種口味,除此之外未來還將推出海南雞肉絲飯與古早味鳳爪等方便的冷凍料理包,讓現代人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就能在家品嘗五星級主廚調味好的餐點。

    餐旅系曾文燦老師曾任五星級全國大飯店主廚,並且在民國85年前往泰國參加世界中餐烹調廚藝比賽勇奪海外組第一名,資歷豐富,此次產學合作內容亦包含曾文燦老師的肖像權授權,將使用在所有阿燦師設計的食品上,預計2月產品即會上市。

 

招生資訊網頁http://www.mdu.edu.tw/~dud/admission/

 

昇樺食品對明道大學有信心,產學合作齊力推雞湯-明道大學

▲明道大學與昇樺食品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合約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