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宇哲
2016-12-31 22:38:10

[社團補助計畫] 向西非鼓手學習,前進全國音樂比賽

◆ 學校:國立東華大學

◆ 社團名稱:東華手鼓社

◆ 社團特色:

在花蓮美好的自然與人文環境裡,到海邊打鼓,或到市集鼓圈圈,一群人聚集起來,因鼓而認識、交流、然後熟悉,是最快樂的事。因為嚮往這樣的畫面而創立社團,在學校積極參與活動,學期間也透過帶動中小學與孩子一起學習成長。只要帶著雙手和愉快的心情就能加入我們!BE DJEMBE, BE HAPPY!

◆ 社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sogood

◆ 要集氣的活動:向西非鼓手學習,前進全國音樂比賽

◆ 活動簡介:

為了完成全國首次用非洲鼓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創舉,將邀請來自西非幾內亞的鼓手來花蓮舉辦鼓舞研習,學習音樂背後的精神與內容,也將這份學習到的內涵,透過帶動中小學與孩子們分享,將良善傳遞出去。

[社團補助計畫] 向西非鼓手學習,前進全國音樂比賽-用非洲鼓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創舉

◆ 活動緣起與目的:

今年3月我們要成為全國第一所用非洲鼓樂參加學生音樂比賽的大專社團,為了在這次創舉上有好的表現,且為未來參加的團隊留下好的示範,我們特地與地方表演團隊合作,邀請來自非洲幾內亞的樂手MOUSSA前來花蓮舉辦非洲鼓舞研習活動。

希望除了在比賽能有好的表現外,也在活動中學到藝文活動執行的實務經驗,累積就業實力。同時當藉由與非洲鼓手交流的機會,更深入瞭解音樂背後的文化意涵與精神,更有材料在中小學陪伴與豐富孩子的生活。持續傳遞手鼓「尊重、連結、分享」的價值。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6)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