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智翔
2016-12-29 02:48:57

弦外之音吉他社 活力樂齡-德盛客庄

弦外之音吉他社 活力樂齡-德盛客庄-社團補助計畫弦外之音吉他社 活力樂齡-德盛客庄-社團補助計畫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夢幻明星夢,銀髮族的阿公、阿嬤們也不例外,曾經也會期待及幻想站在專屬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成為眾人的目光、鎂光燈的焦點,然而體認到現實環境的壓力,大多數銀髮族的阿公、阿嬤們只能選擇忽略曾經的憧憬,將它收在心裡深處。

    這些阿公、阿嬤們的夢想就交給本校的弦外之音吉他社及熱門音樂社,將此活動包裝成一個大型的歌唱節目,由社團學生組成現場伴奏樂團,並在活動前針對阿公、阿嬤們所要表演的歌曲做編曲練習及歌唱指導,讓這群20歲的年輕人與80歲的大朋友碰撞出絢麗且燦爛火花,也希望透過這種歌唱表演方式,讓阿公、阿嬤們建立自信心,提高成就感,進而連同自我認同感也隨之攀升。

活動當天提供一個展現社區素人歌喉發光舞台,讓表演阿公、阿嬤們在上百名親朋好友面前演出,展現個人魅力,另外為鼓勵參賽的阿公、阿嬤們,我們將協助各別包裝成樂齡偶像成立家庭後援會,讓長輩更有當明星被簇擁的感覺,也透過後援會的成立

增加家庭互動。所以,不管是阿公、阿嬤,還是學齡幼童,只要有了專屬伴奏樂團及台下的後援會,人人都會是舞台上發光的閃亮巨星。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