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曾增
2016-12-28 18:51:17

[社團補助計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7英文辯論工作坊

 

[社團補助計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7英文辯論工作坊-2017 NCNU English Debate Workshop

一、社團介紹

​♦ 學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 社團:NCNU ENGLISH DEBATE SOCIETY (英文辯論社)

♦ 社團成立緣起:
本社繼文藻、台大、東吳等英辯社的出現後,於2016年成立了全台第四個英文辯論社。我們希望本社團能提供暨大學生一個良好、有趣的英文平台,讓學生們有更多機會練習英文口說、聽力、邏輯思考、學習表達自我想法,並提升大家對公共議題及國際事務討論的熱忱。

♦ 社團三大特色:

  1. 聽說讀寫之全面英文能力:英文辯論不僅僅是單純的嘴上功夫而已。想成為一位好的英文辯士,你必須學會「聆聽」他人,「整理、歸納」他人的論點,最後上台以適宜的方式「闡述」自己的想法。為了培養社員的英文辯論能力,我們於社課中給予社員大量的練習機會,讓大家藉由一次又一次的辯論練習增進自己的英文聽力、英文書寫能力以及英文口說能力。跳脫傳統英語紙上談兵的學習方式,讓大家能"真正用"英文進行思想的傳遞與交流。
  2. 八風吹不倒之穩健台風:參與英語辯論不只是一個練習英文的跳板,一次次的上台辯論,能幫助大家克服上台的恐懼,培養信心。對於在學校或工作上需要的口頭報告也有莫大的幫助。
  3. 拐彎抹角繞不過你之強大邏輯:英辯著重的邏輯思考能力,可以幫助辯士在學業或工作上快速的抓住重點,亦能使學子更有國際觀。此外,藉由不斷的和他人討論,辯士將有更寬闊的心胸,也可以交到更多有益的朋友。

♦ 社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cnu100/?fref=ts

♦ 社團影片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RB3yCbrrQQg)

二、活動介紹

♦ 活動名稱:2017 NCNU ENGLISH DEBATE WORKSHOP

♦ 活動主旨:

  1. 培養暨大生流暢的英文口說能力、縝密的邏輯思考。
  2. 提升本校學生對台灣及各國議題、社會現象的理解,增加國際視野。
  3. 訓練不怯場、短時間內準備好公開演說的技巧。
  4. 培養與隊友溝通協調的能力。
 

♦ 活動特色:

  1. ​資深講師:邀請元老級辯士擔任這次的講師。
  2. 精心規劃的活動設計,讓辯論新手也能享受辯論的樂趣。
 

♦ 活動對象: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全體學生

♦ 活動時間:2017年6月3日 至 2017年6月4日,共兩天

♦ 活動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社團補助計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7英文辯論工作坊-2017 NCNU English Debate Workshop

                                                       專業講師×世界議題×邏輯思辯

                                                                 Join The Debate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9)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