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南華大學藝術季開跑,金曲獎得主「林生祥農村音樂會」將於3/22登場

南華大學藝術季開跑,首場「林生祥農村音樂會」將於3月22日登場,林聰明校長與一級主管出席宣傳活動,並與林生祥老師合影。

近年來,南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每年皆會舉辦藝術季活動,為迎接校慶來臨,今年首場音樂會特別邀請金曲獎得主林生祥音樂家蒞校演出,並於3月15日舉辦宣傳記者會,讓學校師生搶先聽,也為3月22日的音樂會開啟序幕,林聰明校長、兩位副校長及多位一級主管皆蒞臨共襄盛舉。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音樂可以使人提升品味,也能療癒人心,學校每學期舉辦藝術季活動,除了讓師生感受到音樂的魅力之外,也藉以培養學生藝術與人文素養,並透過音樂與藝術的賞析,帶動地方藝文的發展,促進在地社區散發藝術氣息,提升社會大眾的藝術涵養,非常歡迎社會大眾來到南華大學,在美麗的校園裡,一邊欣賞晚霞餘暉,一邊聆聽樂曲,享受一場與大自然結合的視聽饗宴。

音樂家林生祥老師身為美濃人,從小在客家農村長大,也是在地獨立音樂創作人,並以其關懷鄉土的母語創作聞名,目前發表十張專輯,拿過七座金曲獎,也拿過七座金音獎,走唱天涯,行腳歐、美、亞洲。林老師致力於鄉土樂曲的創作與彈唱,不僅透過音樂創作關懷鄉土,更重視環保議題,如空氣污染、水源問題、石化工業等,希望能透過音樂作品喚起更多人對環境污染的關注與愛護。林生祥老師以月琴彈唱兩首經典的創作歌曲「大地書房」與「種樹」,讓南華師生搶先聆聽,不僅深獲大家喜愛,也更期待音樂會的登場。

南華大學藝術季開跑,「林生祥農村音樂會」將於3月22日登場,林聰明校長致詞。

『林生祥農村音樂會』即將於3月22日下午五點在南華大學「九品蓮華大道」精彩登場,林老師將彈唱十首經典曲目,與大家分享他對鄉土的關懷與環保議題的關注,相信林老師的創作將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音樂饗宴與新思維,本場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相關聯絡人:

南華大學藝文中心 汪琡閔 助理

聯絡電話:05-2721001分機2261

min062702@nhu.edu.tw

  • 1111人力銀行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南台灣
  • 滿意度問卷
  • 落點分析
  • 中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