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元培2017元夢飛翔校園徵才活動29、30日熱鬧登場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年度職涯重頭戲「2017元夢飛翔校園徵才活動」,將29、30日兩天熱鬧登場,66家廠商、釋出3,554個正式職缺機會,特別是全國各大醫院均釋出醫護人員、藥師、醫檢師、放射師、檢驗師、生殖醫學諮詢師等專業醫療、護理、醫技人員的職缺,爭取元培學子的加入。

29日由醫療服務類群率先登場,30多家醫療院所,如臺大醫院、馬偕紀念醫院、國泰綜合醫院、慈濟醫院、耕莘醫院、為恭紀念醫院、東元綜合醫院、大千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聯合醫院等等,均釋出醫護人員、藥師、醫檢師、放射師、檢驗師、生殖醫學諮詢師等專業醫療、護理、醫技人員的職缺。此外,醫療設備服務業、醫療儀器業,如西門醫療設備有限公司、合家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柯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等釋出專業技術工程師與業務相關的職缺,爭取元培醫大具醫療相關背景結合醫事技術、科技、營運管理等跨領域專業的學生。

30日主打健康/管理類群,也是30多家光學、醫美、資訊科技和餐旅服務廠商,如大學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寶島眼鏡、仁愛眼鏡等均釋出視光師、驗光師職缺;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則需要化學助理分析師、微生物助理分析師、微生物醫檢師等專業檢驗人員。資訊科技業方面,勵威電子、暐雋有限公司、巨匠電腦等釋出電腦相關資訊人員與工程師職缺;餐飲旅館、旅遊業則有煙波大飯店、芙洛麗精品飯店、喜來登飯店、春水堂、揚悅旅館股份有限公司等為元培學子廣開各領域的職業大門,爭取同行、共創新視野的道路,合計2日共釋出3,554個職缺。

為結合學校五創之創業理念,特地安排校友台灣魔術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韋恩魔術師所設計的「夢想桌漂浮」表演,一起祝福勉勵畢業生在未來逐夢的道路上,大膽嘗試、踏實前進,創造出專屬自己的天地,恣意翱翔。

元培醫大為畢業班職涯整備階段所安排的職涯與就業輔導,不僅校園徵才暨企業說明會,從3月已陸續展開一系列精彩可期的就業促進活動,包括深入導覽各產業生態及其發展前景的職涯輔導講座、學習撰寫優質履歷好搶得先機的履歷健檢、練習如何在面試時一舉成功的模擬面試等。

  • 1111人力銀行
  • 南台灣
  • 中台灣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滿意度問卷
  • 落點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