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健行科技大學2018暑假國際志工

修房建廁,打造安穩的「家」
    和村民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家,蓋一棟房子,也將完成照顧村民健康的現代化生態廁所,分享屋主新屋落成的喜悅。藉由實體建設參與,培養團隊合作能力,並從過程體會服務學習意涵。
   

與村落孩子進行藝術、文化交流,帶給他們更多嶄新的學習視野;帶領村落孩子遊吳哥,用繪畫、寫生認識柬埔寨傲人的文化歷史遺跡。參訪社會企業,了解在地議題、婦女培力計畫。
 

  在當地,不論醫療、疾病、衛生、安全,都經過層層的設計和規劃,在行前會的課程中,也會詳細的一一說明。有經驗豐富,經過嚴格訓練的領隊會在出隊過程中引導與協助每一位隊員,完成任務,平安返家。

★報名條件
1. 具服務熱忱及具有團隊精神之健行科大學生
2. 熱愛勞動工作,喜歡團體生活、樂於分享,愛好自然生態
 
★活動內容
1. 服務據點:柬埔寨暹粒
2. 服務時間:2018年8月4日至12日
3. 錄取名額:預計招募12-14人
 
★費用說明
1. 服務學習中心補助國外志工服務期間所需的費用,如機票費、膳宿費、保險費等,不足額部分由參與人員平均分攤(自付額部分,需視經費補助狀況而調整)(不補助申辦護照及落地簽費用)
 
★報名時程
開始招募:4月2日
招募截止:4月27日
enlightened前往報名

 
★面試時程
預計5月3日(四)通知面試
1. 由服務學習中心通知順序和時間
2. 等待面試時間請勿走遠
3. 請務必準時報到,如臨時有要事晚到或需取消面試請來電告知,如無故取消或遲到將不予錄取
 
★面式甄選流程
1. 請依照序號報到
2. 面試評分項目如下:
【評分項目】  個人面試 
【項目/佔分/評分重點】 1.自我介紹30%;2.對當地的了解25%;3.對本計劃認知與期望10%;4.個人專長證明15%;5.應對能力15%;6.檢附家長同意書5%
【時間】   每人約5-7分鐘

 ★注意事項
1. 錄取者需參加學校安排之行前培訓課程,於行前和團員共同完成計畫的規劃;後續反思課程、校內成果發表會
2. 因需大量體力勞動,身體無法負荷短時間體力消耗者請勿報名。
 
★聯絡方式
本校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
承辦人:何宸瑩
分機:3518
E-mail:iserve@uch.edu.tw

相關活動網站

引述文章來源自:健行科技大學,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落點分析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1111人力銀行
  • 中台灣
  • 南台灣
  • 滿意度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