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雲端教學在變化你掌握了多少?

2018年3月14日輔大管理學院隆重邀請到Amazon Web Services (AWS) Educate program全球領導人Ken Eisner先生與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資訊工程學系Majd F. Sakr教授於野聲樓谷欣廳演講。Ken Eisner先生深入探討在變化迅速的時代下,AWS在教育方面的全球措施,如何為學生提供不同的思維方式,以符合未來數據科學家和創新者的需求。而Majd F. Sakr教授則分享了卡內基梅隆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與AWS成功的合作授課案例。學術副校長袁正泰教授除了代表輔大歡迎兩位貴賓外,也感謝AWS提供輔大師生優質的雲端平台,期待未來彼此能共同培育優秀的雲端人才。

輔仁大學2016年正式被認證成為AWS Educate的大學成員機構。透過參與AWS Educate,成功為全校師生引進了全新的雲端平台。2017年輔大資管系領先開設AWS Academy program原廠課程,免費提供修課學生原廠教材使用,協助學生考取雲端運算的專業認證。2018初已有兩位資訊管理學系學生通過了曾被富比世雜誌(Forbes) 報導過的全球最有價值資訊證照:AWS Certified Solutions Architect - Associate。目前兩位同學皆已前往AWS大中華區第一間獲得高級諮詢合作夥伴(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的代理商:伊雲谷數位科技公司實習,成為雲端產業服務的專業人才。

2018年3月21日輔大也將盛大舉辦University AWSome Day,由國際副校長李天行教授主持,並邀請到AWS資深技術講師,以各種不同產業的case study提供師長發想自己科系結合及應用AWS的方式,並針對學生講授各種基本AWS雲端服務。

 

引述文章/圖片來源自:輔仁大學,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南台灣
  • 落點分析
  • 滿意度問卷
  • 中台灣
  • 1111人力銀行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