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8國際志工泰北團開始招募團員,報名時間至3月25日截止

2018國際志工泰北團即將甄選,歡迎對參與國際事務志工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報名,凡是中國文化大學在學學生,二年級以上,具服務熱忱、服務經驗、曾參與寒暑期服務隊者為佳,報名即日起至民國107年3月25日星期日止。

從2008年至2018年,中國文化大學國際志工團持續前往馬來西亞、泰北、緬甸以及斯里蘭卡地區服務,均相當成功,頗獲好評。今年暑假預計前往泰國北部清萊地區為當地華校服務,舉辦學習營,也會前往當地育幼院或養老院探視及表演。我們需要一群有熱情、有愛心、負責任並有服務經驗的夥伴共同來參與!

今年寒假國際志工緬甸團以「Warming Myanmar 用愛發甸」為主題,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簡尹庭老師、劉佩如老師擔任領隊,帶領11位團員前往緬甸臘戌地區進行服務,透過舉辦領袖培訓營與中華文化學習營,培養學員的團隊及領袖精神,並推廣衛生教育與中華傳統文化,也將團員們準備的專業課程帶給緬甸當地的同學們,獲得當地的回響。

國際志工團是中國文化大學致力教學卓越,大力推展國際化,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為鼓勵學生前往各國服務,一方面能夠增廣見聞,擴展國際觀,一方面也能在付出中學習。

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可至中國文化大學官網公告系統下載報名表,並將報名表於時間截止前,寄至pccu.ivc@gmail.com 國際志工泰北團收,將會以信箱及電話通知面試程序及時間。面試時間為民國107年3月27日(二)晚上六點,大恩館310教室。

學務處指出,本團需經8次以上集訓,自4月10日至6月12日每星期二固定訓練及星期六日不定期集訓,預計出團服務日期為2018年7月2日至11日暑假期間,預訂為期10天,這是一個提昇國際觀、開拓視野,並挑戰不同服務場域、學習企劃各種活動及隨機應變能力的機會,歡迎有時間、具熱忱及服務觀的伙伴報名。

 

引述文章/圖片來源自:中國文化大學,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 落點分析
  • 中台灣
  • 知名企業高薪職缺
  • 新鮮人找工作專區
  • 滿意度問卷
  • 南台灣
  • 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