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0-18 15:10:06

│微軟菁英計畫│ 招募 Q&A

│微軟菁英計畫│ 招募 Q&A-校園合作

 

Q1:我沒有參加過社團,這樣還可以報名嗎?

A:我們歡迎所有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報名,即使沒有社團經驗,但只要你對校園菁英計畫是抱著無比的熱情參與,我們絕對歡迎你!!

 

Q2:請問這個算是實習機會嗎?還是工讀呢?

A:「校園菁英計畫」是個能讓你從學校接軌到社會職場上的很棒活動,在這裡不只可以學到專案規劃及領域新知,更可以學到專業的教育訓練,使你們未來在職場上加上不少分!!

 

Q3:請問這個活動是只限北部嗎?南部的學生也可以參加嗎?

A:「校園菁英計畫」是全台灣的活動,只要你有熱情、敢嘗試,我們都歡迎!!

 

Q4:請問這個活動是甚麼時候呢?

A:「校園菁英計畫」是個一整年的活動,包含就學、寒暑假期間,總之不會妨礙到學校上課時間!

 

Q5:參加這個活動要費用嗎?

A:「校園菁英計畫」為免費的活動,來這裡,可以認識到許多專業的人才,保證讓你不只大開眼見,更可以學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知識。

 

Q6:菁英福利裡的表現優異者將獲"研究所"的意思是甚麼?

A:在「校園菁英計畫」中,表現優異者將獲得研究所推薦書及職場推薦書

 

Q7:如果報名沒上,會有後補機會嗎?

A:在「校園菁英計畫」的審核,將你的履歷寫得夠詳盡,願意學習電腦新知,就不用擔心候補的問題囉!

 

Q8:如果報名上了,卻臨時有事,可以取消嗎?

A: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有事情沒辦法來參予,那我們真的替你感到可惜,並只好默默幫你取消這場超值回票價的活動了!

 

Q9:夜間部可以報名嗎?

A:「校園菁英計畫」歡迎所有在台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都可以參加!!

 

Q10:我不會程式語言,也可以報名參加嗎?

A:會用電腦的人也不一定會程式語言,跳芭蕾的人也不一定知道芭蕾舞鞋怎麼做的,所以!!!!只要你有興趣,「校園菁英計畫」歡迎所有在台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都可以參加!!

 

Q11:分享數,是指被轉分享,或是發文15次呢?

A:是指轉分享次數唷!

 

Q12:我想報名校園菁英計畫, 但在官網上傳附件後一直無法報名成功,該怎麼辦呢?

A:目前僅開放網路申請報名,上傳檔案前,請您確認以下事項:
 
1. 瀏覽器僅支援IE10以上及Chrome,請先確認瀏覽器之版本。
 
2. 上傳檔案,僅接受doc、docx檔案,且總檔案大小限制10MB以內,不符規定將影響報名資格。

3.如無法上傳,請重新下載申請資料並填寫完整,再重新上傳。

若仍無法上傳檔案,歡迎來信或上臉書私訊詢問,謝謝!

 

 NEW 

Q15:我今年六月要畢業了,請問這個課程需要一整年的在學證明嗎?(1/13更新)


A只要報名時是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即可,無須提供在學證明,對於今年要畢業的同學,更是有需要把握這次機會,為即將投入職場的你/妳,做好更多準備唷!!!

 

【菁英傳送門】>> 校園菁英總覽目錄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2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