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特訊
2018-10-16 09:02:42

搭上再生能源風潮 達智綠能科技招聘工務部經理與鋼構設計

搭上再生能源風潮 達智綠能科技招聘工務部經理與鋼構設計-1111職場新聞

政府大力推動能源轉型政策,太陽能光電等再生能源產業需求大增,搶搭這波再生能源列車正是時候。桃園「 達智綠能 科技」刻正過擴大招聘,包括工務部經理、太陽能光電系統架設與鋼構設計均有出缺,歡迎有志青年加入這波上昇中的熱空氣。

達智綠能科技公司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主要從事太陽能設備之設計、規劃及機電工程整合服務等,配合全球推動環保節能之政策目標發展。公司承接不少大企業與政府單位的太陽能光電招標,案源豐富,業界相當知名。

達智綠能指出,公司整合專業技術團隊,規劃多元化的太陽能等再生能源整合服務、提供最佳能源規劃方案應用於各領域,有效減少使用傳統能源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加上政府積極推廣再生能源,由台電保證收購20年電力的政策,讓客戶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同時,也獲得豐厚的投資報酬。

此次達智綠能開出12項職缺,從行政支援的業務專員、行政助理、法務助理、職安衛生管理員、設計端的繪圖設計師、光電工程師到第一線施作的工地主任、工務部經理、維運工程師、鋼構設計施作人員等都有招聘。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