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7-20 10:01:09

指考成績公布 宜蘭縣文組榜首在羅高

       指考成績7/19放榜,早上9點位於宜蘭的羅東高中貼出成績單,學生緊張的查榜,幾家歡喜幾家愁,經過比對,羅東高中語言實驗班洪瑜彤飆出528.4分,是羅高一類組最高分,也是宜蘭各高中文組應屆考生中的最高分,她大方分享自己的讀書計畫,表示自己目標台大法律系,未來想當檢察官。

 

       洪瑜彤的爸爸是醫生,媽媽在家照顧孩子,文靜的她喜歡看翻譯和推理小說,她笑稱自己的特點就是「很坐得住」,不會怕無聊,她認為,考上法律系後未來的工作如法官、檢察官很有挑戰性、很有成就感,她被深深吸引;若能如願上台大法律系司法組,她已經做好長久念書讀法學的準備。

 

       「找一本行事曆規劃讀書計畫,比較有條理。」洪瑜彤向正準備大考的學弟妹分享讀書方法,她說,列出讀書計畫按部就班、按表操課,能增加效率,也不會讀到最後不知道要讀什麼;如果發現自己跟不上自己列的進度,就移到隔天去,但也要固定空出幾天,補齊進度,讓計畫再度回歸正軌。

 

       二類組總分401.8分的盧柏宇成績是羅東高中二類最高分,但他卻坦言成績不如預期,可能無法上目標中的台大醫陽明醫,若和北部國立醫學系擦肩,他考慮重考,不想因私立大學高昂學費增加家中負擔;「我還年輕,為了進真正想念、最理想的學校,再花費一年不算什麼。」對此爸媽都給予支持。

 

指考成績公布 宜蘭縣文組榜首在羅高-志願
指考成績今天放榜,羅東高中語言實驗班洪瑜彤(左)飆出528.4分,是羅高一類組最高分,401.8分的盧柏宇(右)是羅東高中二類組最高分。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上一篇>>指考成績9時公布 網路分流查詢看這裡

下一篇>>106年指考成績 各科5標一覽

指考落點分析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