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生技人拼生計
2017-03-28 17:38:15

鴻海投資-京鼎精密科技 大力招募研發人才

鴻海投資-京鼎精密科技 大力招募研發人才-京鼎精密科技

 鴻海企業集團投資公司-京鼎精密科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研發人才需求大,保障年薪14個月,且員工餐廳提供餐飲補助,另設誠品咖啡技術移轉的休閒咖啡廳。提供優質待遇與福利,歡迎工程、電子、電機、機械、機構、維修與資訊等背景的社會新鮮人,一同加入京鼎精密科技的研發行業。

世界第一大半導體設備製造商「最佳服務合作獎」

 甫於2016年底榮獲世界第一大半導體設備製造商「最佳服務合作獎」的京鼎精密科技公司,成立於90年4月26日,為鴻海企業集團投資,於91年3月核准進入新竹科學園區,並於104年7月正式成為上市公司。主要開發及生產半導體設備系統、平面顯示器設備系統、奈米設備、能源及面板設備製造、自動化設備產品開發等。主要營運目標為滿足每個客戶之個別需求。在品質上政策為:1. 提供客戶最高品質。2. 藉由高品質及穩定一致的產品來確保客戶的滿意度。

歡迎學有專精人才加入研發行列 年薪保障14個月

 京鼎精密科技人資行政課管理師詹凱勝表示,該公司員工80%以上皆為專業背景的研發人員,隨著相關業務的成長與擴大,今年預計將再招募30-50位的研發人才,凡是大學或專科畢業的優秀人才都歡迎投遞履歷。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深入的專業知識,創新、敬業、忠誠及負責,是企業的理念,相信對工作抱持積極且負責態度的人才們,可以在京鼎完成理想與抱負。

 為招募上班族青年朋友或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京鼎精密科技日前參與清華大學「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詹凱勝特別勉勵大家,除了廣泛理論性的知識養成外,若能決定單一領域深入訓練學習,將能為進入職場提早做準備。進到職場上時也更能馬上接軌,展現自己的優勢與競爭力。(https://goo.gl/5McNKN

 

*加入京鼎精密科技研發團隊,現在就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 京鼎精密科技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