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7-01-20 10:32:28

大學最可怕的四種點名法

大學最可怕的四種點名法-大學生

從高中到大學,學生生活最大的差別之一,大概就是出席率了,高中偶爾翹課一次都會拿來說嘴,到了大學,能趕上一次早八的課也會拿出來炫耀...最近就有Dcard網友整理了「最怕的教授點名方式」,引起大學生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以下四種是最可怕的點名方式:

 

1. 時間一到準時點名,然後晚到不能補點。

2.不定時點名,不一定每次上課都點名。

3.完全不點名,但每堂課都有課堂作業,而且要在下課前交出去。

4.上課點一次名,下課前再點一次名。

⇒這種教授通常出席率看很重,完全不能翹的那種。

但教授們難道就只有這幾招嗎?其他網友補充了教授們的點名大法:

「有一種是教授把所有人名字的記起來了,有沒有點名根本不知道」

「最討厭那種 喔~今天人很少~不點名了! 當來的人是ooxx嗎?」

「(真實發生)"今天天氣實在很冷,我就不為難爬不起床的同學們了,今天就破例一次不點名,辛苦各位同學了!" 我: 幹= =」

「那種記名字的 之前有人聲音比較像他還說剛剛不是點過這個人嗎 是不是代答 超傻眼⋯⋯」

「覺得最恐怖的是早八上課準時點名 然後名字只要過了就是過了的😩」

「最後一種,一學期只隨機點一次那種」

「最恐怖的教授:每堂課點名就算了,上課下課各一次,結果學期末了發現教授完全憑印象打平時成績,然而教授完全對你沒印象」

「基於慣性,我們座位坐久了大致上是固定的有小團體這樣,教授記不住我們的名字就會偷偷在座位旁邊寫下特徵以免搞錯。我真後悔偷看了她的座位表,我的位子上寫了「胖」。」

大學最可怕的四種點名法-大學生

 

以上的恐怖點名法,你遇過幾種?但很多人也認為,其實不管點名手法是嚴格還是寬鬆,只要還願意點名,並且將出席記錄算在學期成績就很不錯了,因為比起即使出席也不算努力分、態度分,一切只看考試成績的教授,能用出席鞏固一點保險分數的學分,已經是很不錯的事情了啊......

文/網路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