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1-18 10:18:02

大學博覽會展場提供免費諮詢, 2月24日台中登場

 大學博覽會展場提供免費諮詢, 2月24日台中登場-大學博覽會

中部第一場大學博覽會將於2月24至26日登場,昨天並舉辦展前說明會。
中部地區的學子有福了!為服務學生,中部第一場大規模大學博覽會將於2月24至26日在台中中時國際會展中心登場,共有超過50所大專院校、160個攤位參展,因展期適逢大學學測成績揭曉,主辦單位特邀人力銀行提供學生申請學校的免費諮詢,提供更明確方向

中國時報廣告部企劃組總監鄧盛宇表示,中部第一場大學博覽會匯聚國內各大學及特色系所,規畫有4大區域,分別為「國內大專院校」、「台大校際合作」、「台中市政府」、「推廣教育機構」,盼透過多元豐富的展區與活動,讓學子在尋找理想學院科系時能有明確方向,昨天並舉辦展前說明會。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國立台灣大學台科大台師大虎尾科大雲科大台藝大台北教育大學共7所學校,聯合組成的「台大校際合作」區,這幾所學校透過聯盟、跨校選修課程等多方合作模式,提供學生更多元化的課程,成為近年來大學吸睛特色。

此外,因應近年來產學合作的發展越來越蓬勃,特別注重產學合作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朝陽科技大學亞洲大學等學校,也在展場中呈現各校獨有特色,特別的是,以牧場聞名全台的東海大學將在會場中擺放鮮奶、提供學生免費嘗鮮。

中國時報指出,大學博覽會舉辦時間配合學測成績揭曉,為滿足學生申請學校的需求,特邀1111人力銀行到現場,提供學生免費諮詢,包括備審資料、面試攻略與性向諮詢等,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強項、尋得未來方針〈攤位編號:153〉。大會中也邀專家分析等活動,幫助考生從眾多學系院校中找到符合成績與興趣發展的方向。

主辦單位強調,中部第一場大學博覽會匯聚全台各大專院校,連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來擺攤,開幕當天將由海軍陸戰樂儀隊的精彩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

展場相關資訊

地點: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 (虹陽橋旁,近安和路)

時間:106年2月24日(五)~26日(日)

交通指引:

1. 市公車:
福安站(公車專用道):300、301、323、324、325、326、155、60、63、69、73、75、77、79、81
安和福玄路口站:356
安和朝馬路口站:357、27

2.國道長途客運:
朝馬轉運中心-國光、統聯、和欣等(約五分鐘車程),直達北、高、桃園機場、南投、日月潭等地
統聯中港轉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可達台北、松山、高雄、屏東等地

↓學測落點分析,線上測

 大學博覽會展場提供免費諮詢, 2月24日台中登場-大學博覽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