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25 10:09:20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奪冠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奪冠-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獲「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冠軍

「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4月9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街舞大賽,來自62所大學的熱舞社同場競技。大葉大學DN熱舞社以清代宮廷主題串連起五大舞風,驚豔全場,榮獲全國冠軍,抱回五萬元獎金。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奪冠-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創新演出中國風街舞

    此次比賽由DN熱舞社的唐慧明、劉卓熙合力編舞,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生唐慧明指出,舞蹈表演如果有一個主題,比較容易引發共鳴,大家經過討論後,選定「中國風」當主軸。他們把舞碼地點設定為宮廷,一開始是宮女與公公在玩耍,大臣也來同樂,突然間有刺客出現,接著官兵順利解圍,最後皇帝出場,赦免刺客,大家一起舉辦舞蹈宴會。除了融入故事劇情,他們也藉由HIPHOP、POPPING、WACCKING、LOCKING和BREAKING五大舞風,表現不同情節。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四生劉卓熙表示,比賽前他一度緊張到哭,但當天早上在市政府廣場做最後練習,吸引許多民眾圍觀,獲得很多正面肯定,讓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他們是第二場次的最後一組演出,感覺就像是壓軸﹔開始跳舞就忘記緊張,聽到台下一千四百多位觀眾的尖叫聲,感覺就像站上小巨蛋舞台。這次比賽一共取六名,頒獎時大家一直祈待能聽到「大葉大學」,可是一直頒到第二名都沒有,就在大家覺得失望時,台上念出「第一名大葉大學」,那一瞬間大家都開心地哭了。

 

    DN熱舞社社長、應用日語學系大二的湯子螢說,一年一度的全國舞展,以往都是類似嘉年華會,邀請各大學熱舞社表演,今年邁入第22屆,擴大為比賽的形式。這次比賽共有48個社員參加,不論是服裝道具、舞風銜接與排練,都動員眾多的人力物力,謝謝大家的堅持與投入,不管少了任何一個人,這首舞曲都是沒辦法完成的。歡迎對跳舞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DN熱舞社的行列,讓熱情的靈魂在大葉傳承下去。

 

    學務長黃娟娟說,社團活動一直是學務工作輔導的重點,鼓勵學生發展興趣,揮灑不一樣的大學青春時光。此次DN熱舞社能在指標性的全國舞展勇奪第一,是經歷許多汗水、練習、堅持和努力得來的,非常不容易,謝謝他們把大葉帶上全國舞台,也期盼學生們未來再創佳績。

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奪冠-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

 

大葉大學DN熱舞社賽後開心合影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