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7-18 16:08:24

關於選填志願這檔事...

108學年度指考成績在今(18日)寄發通知單,指考生開始面臨到選填志願的問題。台灣教育從國中到高中以升學主義為主,擺脫不了考試成績,對自身興趣培養的課程或機會真的不多。因此很多人到了選填志願當下,根本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且在這個重要的銜接過程,竟然是被許多人忽視掉的一塊!

在選填志願前,自己是否有真正好好的思考過,花時間好好去了解?

快快關心你身旁的考生或自己,除了只照著分數高低填志願、選科系;記得同時考慮到自己的喜好、潛能,以及未來的產業脈動趨勢。儘管如同前述所說,很多事情沒有體驗是無法了解的、探索的機會不多,人們現在對許多事情根本毫無熱情且無方向。

歡迎7月20日至21日至大學博覽會【台大體育館NO.29】,跟著我們一起善加利用網路資源,幫助自己了解學校、科系現況,好好認識自己​,深入了解做足功課吧!→→活動詳情

 


關於選填志願這檔事...-指考放榜大學網瞭解更多大學相關資訊

關於選填志願這檔事...-指考放榜Holland興趣測驗,學群適性推薦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