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23 10:02:50

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參與

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參與-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第二批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一行7人暨1位老師田畑慶參與,21日在無慢堂進行,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參與也第三年了,每年都有學生與老師前來,他們都對能夠參與暑期此項活動十分珍惜,且對於創校人也是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校友,能將所學擴展至台灣及國際與有榮。

       繼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參加第一批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後,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一行7人暨1位老師田畑慶參與,21日舉行歡迎會。特也排定學校準新鮮人8人一同參與。

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參與-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國際處處長黃曉令表示,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一行7人暨1位老師田畑慶參與5天研習,特安排學校準新鮮人8人與日本同學一起學習,期望此準新鮮人也能夠在學習中學到一些日文及作為未來種子團隊。此次志工林校長女兒林千右也參與志工行列。

       校長林志城表示,很歡迎日本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同學參與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元培是北部地區第一個成立的醫事管理學校。期望在此期間能夠了解台灣文化與醫療機構情形,此種學習一定能有許多不同收穫。

       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田畑慶表示,該校也是日本第一個成立醫療科學大學,元培創校人是學校的校友,很高興知道他在台灣創校且將所學在台灣及國際發展。

       歡迎會後即展開華語學習課程,兩校的同學們先行自我介紹後,即展開學習課程以及參訪課程,25日歡送會時兩校同學都要在學習心得中說兩句對方語言,以表學習成效。

2017暑期華語研習暨醫療機構參訪日本京都醫療科學大學參與-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林校長致贈日本京都醫療科大紀念品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