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22 11:56:24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參與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工作及志工行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參與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工作及志工行列-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參與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工作及志工行列,應英系一年級陳佳歆同學則在游泳項目中工作,另外學校參與志工服務16人,元培同學對能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服務都感到意義甚大。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2017年8月19日至8月30日舉行。應英系一年級陳佳歆同學經遴選至游泳項目服務。陳佳歆同學在今年新竹市運動會大專社會女子組榮獲50蝶第六名與50自由式第七名。

       培為響應世大運活動,積極招募志工同學參與世大運志工服務,同時學校也鼓勵本校世大運志工同積極在服務空檔時與他校志工、社會志工及選手進行交流活動,因此藉此機會舉辦『元來就是你!』元培世大運志工交流活動,鼓勵校內學生可以熱烈參與志工服務,並且展現國際觀與國際移動力。

       在參與世大運志工活動前,每位志工同學都必須參加世大運所培訓之志工特殊訓練,同時針對不同的服務內容進行不同的志工服務說明課程,而學校志工同學都是元培大學裡出色的服務志工,不但通過了特殊志工訓練,並且利用暑假進行志工服務課程培訓與前往不同比賽場館進行服務。

       元培世大運志工鄒同學表示:「此次的世大運活動不僅是一項國際運動賽會,還是一個可以與其他選手以及各校志工交流互動的舞台,增加彼此不一樣的價值觀。」

       「元來就是你!」元培世大運志工交流活動除了鼓勵志工同學於於世大運服務期間勇於與不同對象進行交流外,也在社群軟體FB成立「元培世大運志工」粉絲團,替本校志工同學進行聲援與加油打氣,歡迎大家到「元培世大運志工粉絲團」點讚,給予學校志工同學強力的支持。

       相信透過「世大運」與「元來就是你!」兩項活動相輔相成之下,志工同學們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和自信,還可以交到新朋友。

       18日即是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開幕日,在忘情的幫選手加油的同時,也請給予這些熱情的志工們一點的掌聲與鼓勵吧!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