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2-29 11:28:56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社團 2016日本啦啦隊公開賽亮麗出賽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社團 2016日本啦啦隊公開賽亮麗出賽-2016日本啦啦隊公開賽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社團於日前代表中華大學前往日本東京,參加舉辦在代代木國立體育館的「2016日本啦啦隊公開賽(2016 JAPAN OPEN)」,擊敗主場日本,奪下了公開混合四人小組季軍、公開全女五人組亞軍及錦旗一面。

 

這面錦旗的獲得意義重大,代表著評審對於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伍的肯定,以及在表演中感受到選手們的熱情。錦旗為日本賽所擁有,得來不易,中華大學啦啦隊選手們能夠獲得這份殊榮,全體隊員均感到相當雀躍。

 

    第三屆的日本啦啦隊公開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選手參加,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的選手們為了這場國際賽事做了充分的準備,常利用假日到校練習;而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的王柏達教練與凃佳妮教練一同參加了這次的比賽,也獲得了亮眼成績。

 

    王柏達教練表示,非常榮幸帶著華大同學一起走向國際的賽事,可以使選手們放眼國際,技術上的交流,也因為競技啦啦隊這項運動使得同學們凝聚向心力,更團結,希望未來能帶領著更多人走上比賽的舞台。

 

<回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