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2-22 14:14:47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校園新聞

嘉藥校園充滿聖誕氣氛

溫馨的耶誕佳節氣氛瀰漫嘉藥校園!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外籍教師Gary Duerr,每年12月底都會自動自發扮成聖誕老公公,帶著一位小跟班聖誕帥哥繞行校園,扛著自己準備的糖果禮物分送幼稚園小朋友和學生,將歡樂與祝福獻給大家。今年亦不例外,12月21日兩位老少聖誕組合又出沒校園,迴響熱絡,也讓全校師生提前感受到耶誕歡樂的氣息。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校園新聞

外語系外籍教師Gary Duerr

Gary老師來自美國,本身就留著略白鬍鬚,扮起聖誕老公公相似度百分百,只要穿起紅衣、戴上紅帽,幾乎與聖誕老公公無異。他每年扮裝繞校園送糖果的舉動已行之有年,每次總會引起全校騷動,尤其是該校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每年都非常期待那驚喜的一刻;雖然每每出動都讓他大汗淋漓,但他卻樂此不疲。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校園新聞

聖誕老公公分送禮物糖果給幼兒園小朋友

在嘉藥任教第13年的Gary老師表示,剛來校教書時他就想把耶誕的歡樂與祝福送給大家,也希望藉此傳遞跨文化的節慶意涵,於是自備服飾與糖果,自願扮起聖誕老公公,一開始到外語系各班發送,近幾年則繞行全校一周。Gary老師興奮的說,看到大家快樂的笑容,讓他倍感溫馨,也深刻感受到宛如身處自己國家,大家共享耶誕佳節的歡樂和喜悅;許多同學搶著拍合照,甚至主動提問國外有關耶誕佳節的慶祝方式,讓Gary老師發現這樣活動也帶有教育的意義。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校園新聞

聖誕活動融入課堂教學

老少聖誕組合  溫暖嘉藥校園-校園新聞

嘉藥聖誕組合絕配,溫馨滿校園

由於Gary老師每年扮演聖誕老公公的溫情舉動深受學生讚許與認同,該系蔡鉦浩同學也主動扮裝,陪伴老師一同繞校園分送糖果。蔡姓同學說,從大一入學就看到Gary老師帶給我們溫馨與歡樂,深受感動,於是向老師提議讓他加入成為小跟班,從此聖誕老少組合成對,一直合作到現在。蔡同學今年6月自嘉藥畢業,現就讀他校研究所,21日當天還特別回母校陪老師再續組合,與學弟妹共享歡樂佳節,並獻上滿滿的溫馨和祝福。

出處>>嘉南藥理大學

<<全國大學校園活動一覽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