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2-21 17:31:06

賀!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出戰南京勇奪金牌

賀!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出戰南京勇奪金牌-中華大學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在日前2016年7月17日代表本校參加了在中國南京舉行的2016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在20幾個國家,將近100支隊伍裡,取得了五人混和技巧冠軍與嘻哈雙人第四名的亮眼成績。

 

賀!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出戰南京勇奪金牌-中華大學賀!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出戰南京勇奪金牌-中華大學

    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是近年興起的活動,在啦啦隊界受到了非常大的關注,一年比一年吸引更多國家前來共襄盛舉,至今已舉辦到了第四屆,也是參賽隊伍最多的一次。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的選手為了比賽卯足全力的練習,常常練習到深夜;此次比賽,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的王柏達教練也一同參加了比賽,與選手一同努力,為的就是讓更多人看見中華大學

 

賀!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出戰南京勇奪金牌-中華大學

    王柏達教練表示,非常開心這次能夠代表中華大學出賽,自己自從擔任教練後就已經很久沒有出賽了,與選手一起為了共同目標努力,再次站上啦啦隊的舞台享受熱血沸騰的感覺,也讓他與學員擁有了更深厚的情誼!相信在未來,他會帶領著更多擁有相同夢想的人一起站上屬於啦啦隊的殿堂!

 

 <回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